Actin

我为自己写诗。

【舟渡】


※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预警(lof50红心不到写手妄图用同人提升写作水平qaq)

※大概是关于地狱西路的一点点怨念吧人真的好多啊

※上一篇明明是糖啊我哭哭为什么热度这么低

※既然不喜欢刀尖舔糖那我就发纯糖好了我哭

※以及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!!!我爱你们!!

那就开始啦

    折腾了大半年,市局终究是搬了地方,骆闻舟本来离市局还算近的小公寓瞬间变得鸡肋起来,费渡那别墅就甭提了,富人区远离市区,出个门都要个把小时。

    “怎么办?还能怎么办,凉拌呗。”骆闻舟无奈地看着陶然,昨儿个不清楚情况,开着车上班,料想着怎么也不能迟到了吧,愣是没想到,新地方一堵起来能堵成蚊香,十里八里开外老早就瞧见市局了愣是过不去。市局门口就是地铁口,他还行,挤挤地铁也还能接受,他家祖宗就不同了,别的不说,花花公子花的是自是花中第一流,喊他去挤地铁,地铁都得折寿。骑自行车?那估计每天得六点半起床,骆闻舟受不起这个罪,睡眠重要,睡眠万岁。

    得寻思着拉着费渡一起挤地铁了,骆闻舟不怀好意地摩挲着下巴,那些个小情侣在地铁上秀的眼睛疼。
“啧,费事儿。”

    “欸,费渡”骆闻舟装作不在意的随口一叫,满肚子坏水简直要从瞳孔处溢出来。

    “师兄有事?”费渡装作没看出来骆闻舟眼底努力压抑的不怀好意,挽起嘴角好整以暇地看着他,眼睛早就把骆闻舟从上往下剥了个精光。

    “你可收敛点吧,大庭广众的干嘛呢,勾引人民公仆要罚款的。”骆闻舟被他撩这一下,多少有点不自在,随即又没脸没皮地嘚啵起来,“跟你讲个事,咱这不是搬地方了吗,市中心,堵的很,早高峰简直要命”

     “所以?”

    “所以我们要挤地铁了。”骆闻舟故作沉痛地宣布了这一事实,心里算盘打得噼啪响。
   
    “行吧。”费渡也不是那种娇惯的人,挤个地铁就当是体会凡人生活了。

    “……你没跟我说过这里这么多人的。”刚进站时还好,也还算有秩序,等到了地底下,在扶梯往下看,人山人海,车里车外都一个样。

    “好了费小朋友,来拉着骆叔叔的手,别被人流冲散了。”
    “哦。”

    终于拼死拼活挤进了地铁,满满当当都是人,车里粘稠得仿佛要结块的空气吞没了费渡身上的男香,不凑近闻根本闻不到。骆闻舟找到了一个靠车壁的地方,让费渡靠着,给他圈出一小块空地,满心满眼都是费渡,费渡也不避着,大大方方让他看。

    “得了吧,瞧瞧你这德行,一天不撩能死啊。”

    人越来越多,本来还算有点缝隙的俩人已经差不多肉贴肉了,刑警的身材真的很好,有肌肉,还不算硌人。喘个气都能撒在对方脸上、脖颈间,若有若无的撩拨让人几乎招架不住,令人口干舌燥。

    “欸欸欸费事儿你规矩点手往哪搁呢?”

    “往你腰上,怎么了吗?”费渡故意往骆闻舟耳边吹了口气,“还是师兄不乐意了?”

    “没……”
    “开罚单吧,”费渡勾唇,“我是万恶的资产阶级,跟你们无产阶级待遇不同的。”

    收起心里那点儿邪恶念头,骆闻舟在心里默念了五遍色即是空空即是色,心里痒痒的很,很想抽出手来在这柔软的毛上秃噜一把,再把眼前这人狠狠地欺负一下。

    鼻翼间飘过熟悉的男香。
    然后这脑袋窝到了自己颈窝里。
    这就是他的全世界了。

骆闻舟:这波赚了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